超音波1 

7月11日這天,是baby9W5D的日子,依照預約來看小baby的生長情形~

早上在櫃檯掛完號之後先去吃早餐再回來等。星期日的人好多阿~!!大概等了1小時才輪到我 三條線.gif

超音波2 

我的老天爺!!!!是baby的小手腳在揮舞阿~!!!! 挫到.gif挫到.gif 老公也當場嚇了一跳~我們完全沒心理準備今天會看到他這麼令人驚喜的活動力阿~!!!! 我只記得躺在床上的我,笑容已經裂到耳朵旁邊了~ 大笑.gif 大笑.gif 真的好開心好開心,baby你知道爸比媽咪來看你,所以興奮地揮手跟我們打招呼嗎? 打招呼.gif

超音波3 

baby的心跳撲通撲通的很有規律,每分鐘有156下,在標準範圍內喔!! ^^

從診間出來後,進入衛教室領媽媽手冊以及護士小姐告訴我們一些衛教知識的內容,其中包括接下來第一次產檢要做的項目、唐氏症篩檢、SMA篩檢的必要性等等,從那一刻起,我才有了「自己真的成為一個孕婦」的感覺~心裡很踏實 點頭.gif 

媽媽手冊  

回家後好好的研究了媽媽手冊的內容,也和老公討論接下來要做哪些檢查,結論是預定要做第一孕期唐氏症篩檢以及SMA的篩檢,大約再過2星期我11、12W了再去做。baby,謝謝你今天給我和爸比在醫院的驚喜,要在媽咪肚子裡平安健康的長大喔!!Love You~~ 親親.gif 親親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vs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