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音波1 

本來想再等一個星期....

在6月9日驗孕之後上網搜尋資料,許多過來人的建議是晚點再去醫院,不然太早的話會照不到胚胎。

於是預約了6月21日的門診,但我在還沒驗孕前就有1、2次出現少量的血絲,那時我還以為MC要來了勒~

6月15日這天,覺得肚子又悶又痛,就像MC要來之前的感覺,甚至下午時又有粉紅色的血絲

雖然想撐到21號,但看到血絲馬上放棄堅持,打電話給老公說晚上去看個醫生吧~

晚上來到醫院,人不多,可能因為是平日的晚上。還有3、4號才到我,不過老公要去銀行轉帳,我就叫他先去,說不定還能趕上一起進去診間。但是老公走沒多久,就輪到我囉!!只好一個人進去了~

向醫生表明我可能懷孕的情形,就直接讓我看超音波了   來醫院前我還想說會驗尿,喝了一大杯的水,還帶了一罐水來....  當醫生把掃描的那個機器往我肚子上面壓時,我覺得膀胱快爆了........

不過當我看到子宮裡那條像banana的胚囊時,心中放下了一塊大石頭!!   因為在網路討論區上常看到許多子宮外孕的例子,照超音波之前的我,也是非常擔心阿!!但是當下我以為那就是胚胎,結果回家上網搜尋發現不是 @@  那是胚囊~我好像還看不到胚胎勒,後來一直看著這張超音波,好像有看到胚胎的幻覺....

超音波2 

胚囊最上面好像有一個小圈圈耶~會不會就是胚胎呢?

不論如何,能照到Baby安全地待在該住的地方,我就很開心了!!去完銀行回來看到這張照片的老公,也是很高興的啦!!

但我從診間出來才想起,忘記跟醫生說我有出現一些血絲耶....想想算了,應該就是要多多休息別亂跑,回家我會多躺在床上休息的~

 對了,這天是第6週0天喔,預約2星期後來照Baby的心跳

 

Baby....要乖乖地待在房子裡喔,媽咪會多多休息,也會注意飲食,等你出來媽咪會好好地呵護、照顧你,要記得爸爸和媽咪永遠愛你喔........

超音波3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vs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