鍋1 

一個禮物

 

9月初的時候,老公送我一個電視購物正在賣的煎烤鍋~

因為他愛吃蚵仔煎啦!!所以聰明的先把工具買好,

等我假日做給他吃 

 

鍋2 

這是鍋子的外盒。其實購物台還有用一個小紙箱裝,

我就沒拍了

 

鍋3 

售價多少我不清楚,好像是1400多吧。後來好像又推一檔

贈品是比較好的刀子(?) 售價也提高一些

 

鍋4 

感覺還蠻可愛的造型

 

 

鍋5 

盒子的另一面

 

鍋6 

卡榫將兩個平底鍋組合在一起

 

鍋7 

可以爆米花的樣子  

 

鍋8 

目前為止我用過3次:蚵仔煎、煎魚排和炒綠花椰菜

但都沒有拍照 

因為我的廚房像戰場,還沒真正優雅的做道菜阿阿

阿阿!!

 

鍋9 

鍋子的導熱效果還不錯,照食譜上的時間去做就OK

 

鍋10 

鍋子的介紹

 

鍋11 

左邊是贈品、中間是使用手冊 + 食譜

 

鍋12 

刀子我還沒拆來用,不知哪年才會用到? @@"

 

鍋17    

使用手冊內頁

 

鍋19 

我目前只有用在瓦斯爐上

 

鍋20 

後面幾頁是一些食譜,介紹得很詳細

 

鍋26 

一邊有波紋構槽,可以煎肉排

 

鍋27 

一邊是平面設計

 

鍋28 

鍋身紋路

 

鍋30  

後面有個氣孔,做菜的時候煙從這裡出來

我做菜在翻轉鍋子的時候,鍋裡的湯汁會從後面這邊

漏出來,不清楚是從卡榫或是氣孔處流出

所以各位用這鍋做菜的時候可能鍋裡的湯汁別太多

 

鍋36 

晚上趕緊再拿來做道菜

 

鍋37 

烹飪時我都全程用中火,這道亂亂做的黑胡椒炒玉米筍 +

香菇大概悶個15分鐘就OK了

 

 

個人小小使用心得:小家庭用還不錯耶!不想用大鍋

炒菜時,用這個就可以簡單的做好菜了 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vs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